=雲室
雨宫零士=美人 高浓度東エリ

手机端Banner是自设 by 丝丝


私企 Sonder Empire 桑德尔帝国
追星 into1伯远

【日常怀疑人生#02】关于星座

       活了这么多年,我依旧不清楚自己的星座w(好迷啊)
       生日是4.20,一直认为是白羊座的最后一天,但是几个月前认真了研究一下,似乎是疯牛座的第一天,但是听说不久前nasa发布了什么新的星座划分(不知道是不是真的),又划进了白羊座……so,不管怎么样,我就认为是白羊好了。
       性格成分里,白羊和金牛都有沾,我是那种脾气还挺爆的人(日常生活),生气的时候会拼命,打爆惹我生气的人的狗头,不过现在都保持着和善待人的习惯,以井水不犯河水的态度生活着。性格表现得很明显,跟熟的人会很奔放地聊(大概了解我的人才会知道吧。。),所以和男孩子一般都聊得很来,打游戏啊什么的(虽然现在已经对游戏桑性冷淡了啊w)。消极的时候也不太愿意让日常生活中的大家看到,但是在很伤心的时候哭,一定会躲起来发泄,小时候经常被父母说『情绪反复无常』。
       对于不太熟的人,只要不是特别嚣张(不然我一定打爆他的狗头),很愿意做朋友,倾听烦恼,聊点爱好。对了,如果看到我一个劲地说些对不起的话,那就是害怕打扰大家,关于这一点,以后再说好了。
在陌生的环境的时候,就是一大群陌生人,我通常有两种态度。不喜欢当时的气氛的时候,消极起来,不太爱跟周围的人产生交际,产生『一个人也没什么问题,和其他人一起好麻烦』的想法,可以默默在角落里待着。积极的时候,就完全变成了『拼命的人』,非常善于和不认识的大家聊起来,很容易聊到忘乎所以的地步。有时候有点偏完美主义者,任何事情都要做到最好,非常要强。做不好一件事的话,会很不甘心,甚至直接放弃。常被姬友吐槽『这么拼干嘛』。
       想说的话还有很多,但是一看已经写了好多啊。总而言之,星座这玩意儿在我身上显现的还挺明显的。你们呢?

评论
©鹿门月照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