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雲室
雨宫零士=美人 高浓度東エリ

手机端Banner是自设 by 丝丝


私企 Sonder Empire 桑德尔帝国
追星 into1伯远

第三位是我家的Elaine
吹爆ellica😭
真的真的好看真的(//∇//)

Eili咔_:

画完了9个孩子。p图累skr人x
按时间顺序。p1、2是南希的,p3是夏子的,p4-9是岚哥的www
大家都孩子都很可爱 我还是尽量没有让自己把大家的小祖宗画崩wwwwww
然后 如果 有朝一日我能成为上色手到擒来的画手 我觉得我也会好好上色的XD
能把孩子交给我这个草稿流画手 已经很感人惹quq 还是谢谢大家了XD

评论
热度(4)
©鹿门月照 | Powered by LOFTER